close



經過忙碌的一整個月,好不容易終於有喘口氣的時候,
這個月真不是我的月,雖然有玩樂,有悠哉,
但是大部分都是忙碌的跟陀螺似的轉轉轉
 
說好要寫峇里島遊記的,
可是卻因為中間有很多繁雜瑣碎的事情給耽擱了(這不是理由,翻桌),
嗯~好像如果沒有在回國的那一刻寫下來,當初那種發呆,
以及作任何事都會慢半拍的感覺早已消失無蹤,
所以趁現在麗星郵輪的興奮感還未消退,
就來給他說一下好了
 
基本上,我覺得兩天一夜真的很短,
從星期六中午12點30分出海關登船就需要花一點時間排隊,
真正到船上放下行李,應該是近兩點了,當然,都已經付了錢,
一定要給他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麗星郵輪一天有六餐,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有三間餐廳是免費的,想當然爾,我一定是吃到死~
 
另外,郵輪上還有安排許多節目,
譬如說:功夫帝國,肚皮舞表演,音樂欣賞...
還有需要付費的百老匯之夜(一人NT550,兩人NT1000),
如果不滿意,還有賭賭賭,
可以拉霸,也可以扮演賭神高進或是當當賭后嚕!
原則上,所有活動以及餐飲都是免費的,
只有現打果汁河酒類是要付錢的,
窮窮鬼可以多利用,也可以到賭場去認乾爹?或是...嘿嘿~
 
船上有KTV,游泳池,酒吧,SPA池,DISCO....等等,
基本上我都有去過,是說,舞廳的音樂實在是有點台,
整個很像是中南部的電子樂,
DJ只會英文,所以當時我就用我那破英文跟他說我要換歌,
我要Rihanna-Umbrella,
我要
The Pussycat Dolls-Don't cha,
我要HIP HOPMusic!
後來終於有好一點,整個我跟朋友就是給他high到不行...
因為終於在我們的要求下,DJ也爭氣些了,
並非所有台灣人都愛廣high啊!
 
兩各女生去麗星有沒有豔遇?哈哈哈~
有啊!而且是遇到"阿伯"請我們喝啤酒,
讓我頓時傻眼外加烏鴉飛過,
現在我是老人家的菜就對了?!
喔~不了,不了!我對乾爹沒興趣啊!
 
大致上來說,麗星郵輪是還不錯的,
但是要有目的地的,譬如說靠澳門,香港,那霸之類的,
天數約三天兩夜剛剛好,人數最好約多一點人出去玩,
如果是情侶出遊,或是男生想要在船上跟女生求婚,
都是不錯的浪漫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