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10月7日~13日又要重遊日本,不過這次不是關東,而是近畿喔。
當然,這趟旅遊其實並非是在計畫中的,它就這樣莫名的成行了,
而且敲定的速度之快讓我著實訝異,這跟往年情況相差太多,有點措手不及。

在7月的時候就已經把機票跟旅館訂好,為此我還傷了一下腦筋,
因為我把我百年未用的日文又從腦袋記憶中翻出,
還好大致上拼湊起來我都還看的懂,且也有圖片可以看,
讓我在搜索旅館的過程中輕鬆不少。

所以呢~各位觀眾,我現在約略規劃的行程如下:

10/7 11點抵達大阪-奈良(住チサンイン梅田)

10/8 宇治-伏見稻荷-千本鳥居(住チサンイン梅田)

10/9 姬路城-明石大橋-舞子大橋-神戶夜景(住チサンイン梅田)

10/10 嵐山-二条城(住チサンイン梅田)

10/11 三十三間堂-清水寺-高台寺-八阪神社-祇園(住チサンイン梅田)

10/12 心齋橋-道頓堀-難波(住チサンイン梅田)

10/13 大阪週邊


其實這還未定案,因為我還在考慮第一天抵達後該怎麼排,以及第六天過於鬆散,
有前輩建議我早上可以排各金閣寺或是京都半日遊,
總之我還是會多方考慮才有定案。

不過,有些還是可以肯定的,譬如說美食的部份,
既然要去神戶,當然要去吃有名的神戶牛排,
喔喔~~厚切的牛排耶!
Mouriya 
サーロインステーキ90g or フィレステーキ80gのコース
優待料金お一人様 3,900円

 

 

 

午餐的套餐而且是限量20份,需事先預約,因為是百年老店,所以很多前輩說讚,
雖然並沒有特別喜歡林志玲,但是她有推薦過,哈哈。

其他部分我還在慢慢的摸索,呵呵~還有一個多月咩!
等我重新整理好後,再上來跟大家報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