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太后跟我說婚禮宴客那天她想穿旗袍,
我說都可以啊~你開心就好,
因為我應該也會想要穿。
也因如此最近開始在搜尋可以訂製的地方,
包括樣式,價格,地點。

我還蠻喜歡這件很有夜上海的造型的旗袍,
感覺很適合我,冷豔。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也很優秀,
杏色配上花兒也很優雅的感覺

是說金色的感覺也很貴氣,
如果花兒可以再少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看,
就在裙襬或是肩頭幾朵花這樣,會更優。

我個人覺得穿這樣真的很蠻屌的,
應該會驚動全場吧~好想試試喔!

目前為止剛好有看到高雄在中山北路那邊好像有幾家不錯的,
我想下個月回高雄時再跟皇太后去看看,
不然我都在台北沒有時間回去,
趁這次有回去快去解決此事,
等我決定了再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有的建議也可以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