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上來台北念書時我因為住的房子跑了不少地方,
後來尋尋覓覓在士林雨農路租屋,
名副其實就是下雨的地點,
住在山邊常常下雨,不知不覺住了一年。
後來因為同學的邀約而同住到內湖,
就這樣,跟內湖深深的有了感情!

因為上課的關係,所以我白天上班的地點也找在內湖,
下班就要趕去上課,這樣比較方便,
當時我住在內湖路三段,一樣靠山,也是不時的下雨又潮濕,
我真的覺得我跟山真有緣,總是住在山邊,
跟同學住了一年,因為某些關係後來就自己搬到了內湖路一段737巷,
一住默默的也五,六年過去,
當時以為會一直在內湖發展下去,
呵呵~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的前三份工作通通在內湖,
上下班完全是可以喔都賣解決,
不管是公司附近或者是住家附近通通都有好吃的美食,
不用擔心上課,上班,吃的問題,
造成我現在圓圓的身材XD~

我先是因認識了阿布,住的部分就離家出走到東區,
後來也就這樣默默的住在阿布家兩年了,
(真的是有些因素才直接住到阿布家的)
但,直到我去年從佳X離職,
我才真的很少往內湖的方向。

現在,工作的地點在汐止,以後婚後應該還是會住在東區,
當初沒退掉租的地方是為了買保障,
現在都要結婚了,
實在也沒必要繼續浪費錢了!

掰掰嚕~陪伴了我七,八年的生活圈,
掰嚕~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