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獨生女,
從小就沒有兄弟姊妹,小時候常常跟表哥表弟玩在一起,
跑東跑西,打打鬧鬧,爬上爬下,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其實我常常個性大剌剌,
活像一個小男生~
所以皇太后都希望我可以再淑女一點,
就讓我在國小六年都留了一頭及腰長髮,
讓我看起來像女生,但是我還是常常跟男生玩在一起!

結果我在國中的時候把一頭長髮剪成帥氣的男生頭,
讓臭男生再也無法拉我的辮子,
沒想到我去買個飯也被叫"弟弟",
也許在我潛在意識裡還是有當男生的潛力?!

今天跟兩位要好同事講到婚事,
從拍照婚紗到宴客場地,
我分享了一些我的觀念以及想法,
男同事馬先生(其實他是我的女朋友)直直說我真的太不像女生了,
既實際又有想法,真是太沒有女生的浪漫特質!
女生想要的豪華浪漫理想婚禮,
在我身上通通看不見。

而且沒有錯,我的朋友的確有一半以上都是男生,
因為我的個性的關係,真的好隨性,
雖然我不孝的時候看起來真的有點臭,有點兇,
但,跟我熟了之後,
我什麼話都可以聊,酸甜苦辣,甚至是腥羶色,
來者不拒,照單全收!

也許因為是這樣,
很多男生不把我當女生,
好多私密話題可以聊這樣,
偶爾還會幫忙解一下男生朋友的感情問題,
然後我在感情路上也有男性好友指點迷津這樣,
這樣的個性也算是好事一樁。

我喜歡我這樣的個性,
雖然有人曾說我是花蝴蝶,
那是他們不懂我的小男生個性,
我。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