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東南海鮮餐廳真的要確定放棄他了,
除了當天宴客日期訂不到之外,
隔天的日期也只能給我們25桌,
真的是太少了啦!

光我台北的同事朋友同學拉哩啦紮就要6桌,
阿布的同學朋友同事牽東牽西就要13桌,
布爸媽的朋友親戚同事上上下下就要10桌,
再加上我這邊的親戚預定1桌,
這樣總共就要30桌耶,
好誇張阿!我們什麼時候有這樣多朋友啊?
不過,我光高雄皇太祖皇太后的親戚,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就要25桌左右,
天啊!要爆桌了啦!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對海鮮拒絕的,
所以,我真的很堅持要海鮮餐廳,
所以就有了幾家的備案。

祥禾園,台南海鮮餐廳,富美海鮮餐廳,好料理麗緻喜宴,
上網看了評價,最終還是挑了好料理這樣,
剛好阿布的阿姨有認識,
可以幫我們去談,哇哈哈~

東挑西挑,再次討論後還是決定了汐止好料理,
不僅場地大,有獨立空間,也算是菜色優秀,
在桌次跟日期的侷限之下,
只要明天確認ok後,
就是你了!
好料理(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