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說要結婚到現在漸漸的終於有一個雛形,
也開始感覺到原來我真的要結婚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想想還真不可思議,
我跟阿布也交往三年多了,
我也邁入三十歲了,再不生小孩也變高齡產婦了這樣。
哈哈~我也太感嘆了,
這篇是要來介紹婚禮小物的啦!

我有上網搜尋一下,
去年最夯的是筷架(快嫁),

第二名應該是各個款式的香皂,

第三名是百年不敗款金莎花束,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普遍,
所以我決定找個實用的婚禮小物,
可是這真的很難阿~~

Q版磁鐵開瓶器

這個目前我似乎還沒看人家送過,
我覺得相當特別,
上面可以印自己的名字,
相當有紀念價值!

花朵鉛筆

其實我真的比較想要的是原子筆,
可是目前還在尋覓中,
鉛筆是比較麻煩一點,還要自己削,
不過也是實用又適合。

手工護唇膏

這個我還真沒看別人送過,
也許是因為成本比較高,所以也少見,
不過,如果是我應該還是會買有牌子的吧!
然後再回來自己加工,
不然感覺不是很放心~

以上這三種是我目前看過比較特別的,
還是大家有更好的建議,
來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