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  

 

 

挑選新秘真的是很主觀的事,
就只有兩種結果,喜歡跟不喜歡這樣,
也沒有其他好談的,
喔~當然唯一可談的是價格!
可是老實說現在新秘真的不便宜,
動不動就一萬元以上,
美不美,優不優真的很難判斷,
試妝也是另外一筆花費,
有的試妝費可以折抵,有的不行,
有的有送車馬費,或是媽媽妝,
請大家自行評估!

終於,我搞定了台北以及高雄的新秘了!
我好想訂結一起喔!分開辦真的是好大一筆開銷啊!
真的好心疼,嗚嗚嗚,
可是我光高雄的親戚桌就已經20桌,
我怎麼好意思包團來台北宴客?
還是從台北包團到高雄宴客?
不然就乾脆折衷到台中宴客嗎?
算了別想了,這樣已經是最好的方式了。

台北後來我請了我婚紗工作室的喜比小姐(請點)
經過拍攝婚紗照時,
我真的感覺到他的細心,
所以後來我還是把她包下來,
宴客的時候就要靠她的巧手了!

高雄的部分我則是看了幾位新秘,
老實說,都好像差不多,
後來選擇
PEGGY(請點)是因為我看她的相簿的確有多種風格,
我不喜歡每個新娘都長得一樣,
這樣感覺很詭異,所以,就敲定是她了!

其實,說這樣多,新娘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
事前多跟新秘溝通,把自己挑的宴客婚紗照片MAIL給新秘,
然後尋找自己喜歡的圖片或是自己的妝容與新秘討論,
我相信當天都會是美美的新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