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7  

 

 

原則上今天是一篇滅火文,哈哈~但是我還是要寫一下!
前幾天跟大主管去吃了貴婦百貨之AOKI,
因為我們都對很貴的馬卡龍(少女的酥胸)沒有興趣,
可是又要聊一下坐一下這樣,
所以就點了蛋糕組合!

不得不說,AOKI真的好甜阿~
我已經是螞蟻了,可是我還是真的覺得太甜了!
尤其是巧克力,讓我必須小口小口的吃,
不然會很膩!
其中最好吃的應該是栗子蛋糕,
不甜不膩,而且在台灣也很少吃到,
算是六種蛋糕裡最優秀的!

茶我則是點了馬鞭草茶,
淡淡的相當清香,
服務小姐還跟我說漏斗漏完了才能倒茶,
這樣味道會更好!
而大主管則是點了非常沒有創意的冰咖啡!

雖然沒有點馬卡龍,
但我還是來介紹一下好了!

在日本的六本木Tokyo Midtown的遺憾,現在在貴婦百貨也可以買的到喔~
被譽為"少女的酥胸"的馬卡龍在台灣售價一盒12個1080元~

台灣販售的馬卡龍只有一種12入一盒的包裝,口味有:抹茶(Macha)、
草莓(Fraise)、鹽味奶油焦糖
(Caramel sale)、檸檬(Citron)、咖啡(Cafe)、
巧克力(Chocolat)、覆盆子(Frambois
e)、蜜桃肉桂(Peche cannelle)、
黑芝麻(Sesame noir)、柚子(Yuzu)、
以及特別爲東方人量身訂做的日式煎茶與玄米茶口味共12種。

(圖片是我去年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