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5  

 

 

終於終於,有一個假日是沒有下雨的可以悠哉悠哉的去走走,
在我不小心打擾了凱小姐的午後愛愛午睡清夢後,
又在我的大聲囔囔著好無聊好無聊後,
我們就好突然的出發到北海岸去了!
咦~不是說好要去北海岸喝咖啡嗎?
怎麼會又變成基隆半日遊哩!?
哈哈~因為凱小姐的ㄤ不小心就上了高速公路,
又小心往了金瓜石的方向,又又不小心到龍洞,
在車上很疑問的說出怎麼沒有咖啡館.....
這時我默默說出北海岸似乎是要從淡水三芝方向過去捏~
我們現在這裡好像是要往宜蘭的說......哈哈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我們到基隆了!

在我們一路上看過海看過山後,
當然就是肚子咕嚕咕嚕的叫啊!
凱小姐堅持要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可是.......這裡只有碧砂漁港沒有富基漁港啊!!
今天這三個人一直在搞錯方向,
真的是快暈倒了我!哈哈~

所以,我們就去了凱賢伉儷上次吃過的富哥燒烤吃吃~~

IMG_1886  

我們點了松阪豬,鹹蛋苦瓜,炭烤賴尿蝦,三杯小捲,烤雞肉串,烤風螺,還有送小菜一碟!
裡面最好吃的是三杯小捲跟松阪豬,
其他的口味偏鹹,我們又不能暢飲BEER,
老實說一餐1190元下來有點空虛!
所以我們又接著廟口出發!!喔耶~

IMG_1887  

廟口的紅燒鰻就圳記大大推薦~
雖然小小碗就要75元,
可是湯頭跟鰻魚真的好好味,
先小小的炸過鰻魚再加入熬過的湯裡,
真的是最搭配的!

再來,當然要進攻螃蟹啊!

IMG_1889  

我們點了帝王蟹,炭烤跟奶油兩種500元,
老實說我覺得因為是用烤的關係所以有點小乾,
我想奶油的應該會比較好~
但是我還點了枸杞石頭蝦!

IMG_1888  

冒煙冒煙再冒煙!
小姐好像在表演一個秀一樣,
先把裡面裝有滾燙的小石頭桶子帶過來,
放入蝦蝦,再倒入枸杞米酒(?),
蓋起來就開始冒煙,等到煙小一點,小姐就拿起來搖一搖,
再等個兩三分鐘就可以吃了!
我個人覺得蝦蝦比螃蟹還好吃還新鮮唷!

三個人吃飽喝足後還是覺得美食並非完美的ENDING,
更何況在這放假的星期六裡可是越夜越美麗,
怎麼可以就這樣早早回家呢?
所以我們決定趕場看電影!!!
殺到信義威秀以經11點半,可是這裡簡直是不夜城啊!
還是有好多人等著要進去PUB裡歡樂哩!
我們還在打架要看哪部電影勒~
最終我打架勝利(其實是凱賢伉儷讓我的啦!),
看了舞力對決2,女主角可是瑪丹娜娜姊的首席御用舞者耶~
跟了娜姊開了兩場演唱會的,
為了這齣戲原本不會跳拉丁騷沙的她,
苦學密集訓練三個月,超強的~一點都不像才剛學而已,
我跟阿凱學了一年還是只會基本而已.........

這樣半天下來真的超滿足的,
而且也不會太累,
只是真的好熱阿~~~
大家放假真的要出去走走啊!
不要都關在家裡當宅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