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_1737  

 

 

雖然從今年三月開始處理婚事到現在,
但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想法跟感覺,
直覺只是要辦好這件事,
而且不能馬虎,要有計劃的去執行,
畢竟我不是富貴人家,也不必跟人家比排場,
當然也不是見不得人,所以我就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
可是其實在這些過程中,我並沒有真的感覺到我要結婚了,
或許是因為我一直跟阿布住在一起,
所以沒有所謂的興奮感,以及新鮮感~

上個週末我收到了印製好的喜帖,
高雄訂婚場以及台北的結婚場總共250張喜帖,
非常素雅經典大方簡單明瞭的喜帖,
希望大家收到能夠真的感受到我們誠摯的邀請!

今天終於去拿了早就已經製作好的婚紗照,30寸放大框,以及四盒謝卡,
也把尾款全數付清,
看著自己的婚紗照心情有一點點激動,
這跟當初去挑照片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挑照片是興奮的,期待的,
就好像小朋友隔天要去遠足郊遊的那種雀躍的心情!

而看到婚紗照以及這樣大的放大框,
心情卻有種莫名的喜悅,原來我真的也要結婚了!
但是也交雜著一絲絲的小沉重,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淚點,
以後即將會遇到更多的責任,
做任何事情也不能再隨心所欲,
因為,以後不是只有"我",而是"我們"!

熊熊今天有很多百感交集的心情,
也許是我自己也還在調適咦~原來我要結婚的事實吧!

至於婚紗照實品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11/18就可以看見了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