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爸的職業是遠洋船長,
很多朋友都覺得這個職業超屌的,
可以在海上四處遨遊,
也可以去很多國家,
但是,其實最寂寞最煎熬的是我媽!

我爸跟我媽幾乎是一年才見一次面,每次見面約一個月,
我常常覺得他們就是牛郎與織女,
但比牛郎織女好的是現在是高科技的時代,
所以他們有衛星電話可以聯絡,
可以打來解解相思,聯繫感情~

不過別以為在海上好像很舒服很輕鬆很好過,
我爸除了抓魚就是捕魚,哈哈哈~就是同一件事啦!
因為無法靠岸所以也沒有其他的休閒活動,
身為家人的我們,都要從台灣寄一些有趣的東西給我爸,
我國中高中時,會用錄影帶錄他喜歡的節目,
等到我大學科技也進步了改用燒CD,VCD,DVD,
而現在是直接買一個500G的HD給他,
裡面有各種影集,電視劇,以及影片這樣!

當然我媽超貼心,他會幫他準備各種食物,
船上不比家哩,甚麼東西都有,
所以甚麼都要幫他準備一點這樣,
還有各式各樣的藥類也不能少,
在船上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現在,我爸為了我的婚事回來了,今天跟他講到電話了,超開心的!
下個月我也會回家過我單身的最後一個父親節,
要送甚麼給我爸好呢.....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