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承蒙暖小姐受邀可以看蝙蝠俠的最終曲,
而且還是包廳唷!
我們坐在最好的位置:最後一排!!
哈哈哈~看電影我最喜歡坐在最後一排了,
沒有人打擾(可以不小心就大聲講話)!

不過我今天下班整個超趕的,而且汐止還大塞車,
超級怕趕不上的,然後阿呆的我今天還忘記帶手機,
等等怎麼跟暖小姐連繫碰面啊?嗚嗚~
幸好我在公司MSN先約好碰面地點,在加上小小飆車一下趕上了!呼~

在蝙蝠俠第一次面對班恩前,我覺得可能因為太多細節要交代,
所以很多片段草草帶過,會讓觀眾不知所措,
這個部分還牽連著最後讓人家的SURPRISE,
我個人其實覺得有點牽強~

安海瑟威美艷的新喵女演小偷的非常到位,感覺有007女郎的感覺,
反而班恩這個反派的實在沒有什麼特色,
就算快接近尾聲的轉折,也有別的電影的影子。

是在橋上編輻的火焰燃燒代表蝙蝠俠的歸來,是整齣戲最感人的地方!
(暖妹應該是覺得他犧牲是最感人的!因為她竟然哭了!傻孩子~英雄是不會死的XD)
整體來說,還不難看,但是沒有什麼讓我驚奇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會推薦人去看。
儘管這部片沒有帶給我了不起的震撼,但就娛樂性來講,這部片是滿分。

結束後暖小姐還要跟朋友討論一下到底是鋼鐵人有錢還是蝙蝠俠有錢?!
我的媽呀!他們兩個並不熟好嗎?!
一定要這樣比較就對了!!
敗給你們了啦~~~~

BTW,今天超開心的~謝謝你啦~假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