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差點嚇的我屁滾尿流!!!差點就破產了!

 

從今年開始,我的大銀就邁入了11,
所以他必須半年就檢驗一次,真的好麻煩
,
而且我是很容易遺忘掉要檢驗這件事的人(我該吃銀杏
orz)
如果不小心過期還要被罰900
,
我真的覺得,現在就是老了就該死嗎
?
而且老了很容易這裡痛,哪裡壞的
,
今天就是很活生生的例子………..

 

今天我開回原廠驗車,可是因為驗了好幾次都沒過,
據說是定位沒定到
,
所以原廠的技師幫我看了三角架有沒有問題
,
打開引擎蓋後,發現我的備用水槽沒水
,
在看看連接水箱的水管有水漬,所以判定應該是漏水
,
所以技師建議我要換掉水箱,水精,L型接頭,上水管,下水管,節溫器
,
…..怎麼這樣多
?!
我不是才剛保養完嗎
?
而且,我還沒說到三角架的部份耶
….
這樣就要9千多元了,我要哭了啦…….

未命名  

IMG_2108  

 

立馬當下我打給阿布,問他該怎麼辦?
他叫我不準換,開回家附近的熟識保養廠問問
,
當然布爸是本科系的也下來幫忙看
,
師傅說只要換掉上水管就好了,其他的再觀察看看
,
如果沒有撞擊,基本上水箱不太可能會破掉漏水
,
所以,師傅立馬叫了零件幫我換上,等了一下下就好了
,
師傅跟我說600元就好了
~
600?   600? 600?
剛剛那各天文數字消失了,原來只要600就好?
所以我以前是白痴嗎??!

 

我真的覺得女生要開車的確還是要一些基本的常識,
不然每次去保養或是修車肯定會被凹的
,
像我今天整個差點就被扣下來當黑手或是賣車的抵債
,
好窮阿人家沒有錢……
下次去修車或是保養車子時,
女生們!別再覺得無所謂或是沒事做,
該發問的還是要發問阿~
不然會跟我一樣傻傻的被騙還跟人家說謝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