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次我要搭高鐵前半小時,
我就想說到車站2樓去亂逛一下,
不然微風都已經蓋好這麼久,
我卻都沒有去過!
結果就讓我看到好吃的滷味-老天祿!

我在很久之前在西門町買過一次,
真的相當的不便宜,
隨便挑個幾樣也要好幾百元!
結果這次看到老天祿二代-祿大,
那就來試試吧!

第一次買了鴨翅跟豆干跟脆腸,
全家人最愛鴨翅!
一點點辣,一點點甜,真的好滋味!
第二次就只買鴨翅了,
而且一試成主顧!

每次如果我要搭高鐵回家,
我娘都要我買好幾包回去!
一包80元,一包有4隻,
買六包回去沒有三天就吃完了!
你看看有多受歡迎!?

下次如果有去台北車站,
大家可以去微風二樓買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