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回高雄的重頭戲就是來試吃我的訂婚餐,
家族都是澎湖人,沒有海鮮怎麼可以,
生魚片,甜蝦,冰卷,紅蟳,蝦菇,
整個宴客時可以找替身幫我結婚,
我好好在下面吃飯嗎?(大誤)

這次試吃了蝦菇,
口感超甜而且很脆,
據說一條就要好幾百元,
整個超貴的!

甜蝦生魚片就不用說了,
日本甜蝦是冰鎮過的,
脆甜就不用說了,
生魚片有鮪魚,鮭魚,旗魚,紅魽,
每一片都超級大片!
我不得不說說那個紅魽,
又油又肥又甜,是裡面最好吃的!

還有,餐廳招牌芋泥鴨,
也太妙了,把芋頭跟鴨鴨放在一起,
上下酥餅中間芋泥跟鴨肉混合,
甜甜的,酥酥的,好妙好好吃!

好險我今天有來試菜,
不然我那天一定吃不到!
呼!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