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呵呵~早就跟阿凱約了要姊妹旅行,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再加上我跟他最近真的都好忙碌,
所以整個就先變更為姊妹泡湯秘密私語,
先去了加賀屋雖然很不錯,
但是想說這次換換新口味~
而且要去的當天我還開會開到10點,
整個我超級暴躁不開心的我,
然後阿凱也是每天加班到昏天暗地,
兩人都險險往生去,所以泡湯放鬆真的是最好的選擇了!
買了一點鹹酥雞就前往水美溫泉會館了!

以環境,設計,美館上整體來說,
我覺得水美算是很不錯的泡湯環境,
而且其實平日去真的不算太貴,

大眾湯與湯屋皆附有毛巾,沐浴用品等相關備品

大眾湯營業時間:(六~四 )8:00~0:00, (五) 12:00~0:00(早上固定為清潔保養日)

湯屋營業時間:24小時

泡湯皆為現場直接安排,恕不接受預約

會館位於:新北投捷運出口右側,頂好超市旁~

 
原本我跟阿凱是要泡大眾池的,
但是因為我太晚下班,大眾池只開放到晚上12點,
所以就只好選擇湯屋了!

IMG_2668  

IMG_2667  

IMG_2670  

我有自己準備了卸妝跟洗臉的,
湯屋裡有浴帽跟梳子吹風機,
沖澡的地方也有洗髮精跟沐浴精,
真的很是方便!
就在這裡好好的洗好澡回家就可以舒舒服服睡了!
不過我還是忘記帶身體去角質,
把身體泡熱後超級好去角質的,
下次我阿凱約會記得要帶的~哇哈哈!

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