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這陣子忙著發喜餅的過程中,
已經有聽到很多朋友親戚給我的讚美,
頻頻問我喜餅是在哪裡訂的,
不管是中式大餅還是西式喜餅,
我都有親自試過,
真的是都是萬中選一,
吃過的都說讚啦!

今天就來公開我到底是訂什麼樣的中式大餅,
因為西餅已經介紹過嚕!
請大家點入欣賞!!
北日本KITTY餅乾

中式大餅是訂布爸同學開的嘉義梅香珍(點入),
雖然是同學,但是我還是嚴格的自己吃過,
也請皇太后吃過,
真的讓我家的人都很滿意!
不僅不甜還很真材實料的紮實,
你說說這樣是不是很對現代人健康的胃?!

我覺得比較誇張的是,
我的大餅高雄鄰居吃完後,
還有人自己打電話去訂來吃,
這個還是老闆打電話跟布爸說的,
整個好吃到一塊吃還不夠就對了!

連西式喜餅也是給了布阿姨後,
還打電話來問有沒有多的喜餅,
他們還要吃,因為在他家很快就吃完了!
我只能說我好有成就感啊!!

怎麼訂梅香珍?!

聯絡人:張茂輝
.電話:05-2621061
.傳真:
.E-mail:totorojack@kimo.com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1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