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我好朋友們一年一度的聖誕交換禮物,
整個就是笑死我了~
明明就是聖誕節交換禮物趴,
可是後來卻變成玩遊戲玩到笑死大家,
真的是經典的賓果遊戲以及比手劃腳ㄚ~~

比手畫腳的題目是由我們叭噗先生提供,
該死的他太高估大家的智商,
整個根本猜不出來!哈哈~
而且因為不能說話所以難比的要死......
我光是黃石公園,就真的很像卡到陰似的,
猜不出來!!
我只能說機哥很會比,但我很不會猜啦!

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了!
整體來說大家真的很認真準備唷~
我是準備兩個小的平底鍋,
阿布是保溫杯一個,
其他人有狗狗抱枕,精油,沐浴組,行動電源,圍巾.......
而我抽到的是小祈自家公司產品的護手霜根指緣油,
我真的是超開心的~~~

酪梨護手霜的香味真的很好聞,
可是他明明就叫酪梨護手霜卻是富士蘋果的香味,
這真的是太奇妙了~XD
擠出一點點就可以滋潤全手,
而且很快吸收也不會容易又乾燥,
我真的超愛的!
指緣油就等我有閒時再來試試嘿!
謝謝小祈姊~~~~愛死你了~

明天就是聖誕夜嚕!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快樂,
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