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一年又這樣過去了耶~
今年的你有履行了年初許下的心願嗎?
不管如何,今年的我有了新的身分,
這樣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人篸人生大事了!
新手人妻也正式上路了,
還請布先生多多指教.....

我記得第一年跟阿布交往沒多久就是聖誕節,
我還親自去買了牛排回家煎,
阿布還買了小蛋糕回家慶祝,
度過了簡單就是幸福的兩人小世界!
今年交往了第五年,兩個人也有了新的身分,
兩個人的平穩感情已經昇華為家人,
所以今晚就是跟阿布全家人簡單的吃了燒烤,
這也算是慶祝過了吧!哈哈~

我一直認為所有的節日都是商人創造出來賺錢的,
我超沒情調的我!這個時候我真的好不雙魚!
所以我不在乎一定要吃耶誕大餐,還是一定要送個聖誕禮物,
但是一定要一起do something,
吃個簡單飯,看看電影.......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不一樣的一年,
但是日子是人在過,
以後還有很長遠的路,
我們要這樣平安快樂的走下去,
也祝大家幸福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