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放四天假整個就打算宅在家了,
雖說放假第一天晴空萬里到讓我想揪阿布去踏青,
但是需要去參加親戚婚禮而作罷,
殊不知晚上卻大刮風下起大雨,
今天就整個變天的只剩下8度了......

天氣冷真的是窩在家裡喝熱茶配電視的好時機,
整個我今天就是一個宅的路線,
披著粉色點點懶人毯,
泡著公公喝的老人茶,
看著PPS一整天!
目前是把不好好做總統的吸血鬼獵人林肯,
一點都不犀利反而有點冷場的犀利人妻,
李冰冰整個戲分很少的惡靈古堡5,
感情有點錯綜布雜的危險關係,
四部片給追完了,
我只能說以上五部片果然還是窩在家看PPS就好,
阿布鮮少去上電影院是對的.........

現在我家老公跟我請假正在宜蘭舒服的泡溫泉,
而我也剛泡好澡吹好頭髮,
接下來要悠閒的看哪部電影呢?!
來看個熱血沸騰的舞力全開4好了,
每次看完都想要再繼續回去學舞,
可是懶人如我的依舊沒動作!

大家宅在家時都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