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2012年很快速的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對我來說的大事應該就是結婚,
默默的步入了人妻這條路,
希望以後還能夠平順的平穩的走下去~

我很少許甚麼新年新希望,
一向都是很隨心所欲的過,
只希望自己周遭的的人平安快樂,
然後自己能夠順心如意,
如此罷了~

不過,既然有了新身分所以當會有些新的願望,
所以就來這邊許一下目標,
希望明年可以達成!!

預計在明年可以如意的找到喜歡又便宜的房子,
不求有多大間多豪華(也買不起啊!)只求溫馨舒適便足夠,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願望,
擁有自己的家可以和阿布開心的過,
雖然買了房子之後會很辛苦,
但是畢竟是屬於自己的空間,
辛苦一點又何妨~~

希望每年可以出國兩次,
雖然我娘都說我賺來的錢都吃掉了跟玩掉了,
可是這真的是我的終極目標啊!!
不然賺取遮羞費真的很辛苦,
必須找個地方來宣洩啊!
預計明年目標是泰國跟韓國~喔耶!

好好的撿日文回來念,
好歹我也是念過日文的,
是說我到底有荒廢多久了?
整個都忘光光了,
畢竟我這樣愛去日本遊玩,
在撿回來念是必要的啊!!!
不然明年再來規劃個日本遊好了,
出國三次不知道阿布會不會砍了我?哈哈哈~

BTW,揮別2012年,2013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