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肥魚,你是不是變黑了啊?!

前幾天朋友這樣問我,突然把我從食物中的美食天堂打回被曬黑的黑魚地獄,

嘆~我本來夏天就容易曬黑嘿,即使擦了防曬,我還是會變黑黑呀!

 

好啦!我承認我有時還是很偷懶,想說只是出門買個東西,

才幾分鐘的光景,太陽公公應該不會這樣荼毒我,

沒想到現在的太陽讓我想找后羿把最後一顆也射下來,

才不會讓我們這些女生這樣辛苦,這樣麻煩

 

言歸正傳來說說我最近購買的防曬新品,現在小屈跟小康也都可以購買的到,

現在我這瓶就是在小康買的,Naris小太陽清涼防曬噴霧(90g) SPF 40 PA++  NT298~

用法跟一般防曬噴霧一樣,使用前搖一搖,距離皮膚約15cm均勻噴在皮膚上,

因含有萃取蘆薈精華液,膠原蛋白,玻尿酸等配方,

所以保溼度很夠,也不會泛白乾燥,

重點是因為噴在皮膚上的那一瞬間,真是清涼到暴,

讓我在這炎熱的夏天用的心甘情願些


除此之外,我還另外買了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30g

加強美白我的痘疤以及膚色暗沉,

說到這罐真的是開架式的美白之后啊!(吶喊)

價格不高(我記得當時是在小屈85折購入NT500以內),

好吸收又不刺激,最重要的是他對我淡痘疤真的有效啊!(大喜)

又因為價格平民所以我都先輕推一次在臉上讓皮膚吸收,

再加強有瑕疵的部分多按摩一次,

不到一個星期讓我覺得皮膚真的有改善哩!



姊妹們,夏天真的是早上要努力防曬,晚上要加強美白,

偷懶會和我一樣變成黑魚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