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兩年多時間,我認識了你們,

去踏遍台灣每各足跡,甚至預約未來國外的旅行,

玩耍、打鬧、嘻笑、談心........就是約定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所有的人缺一不可!

  

  

當然,會有爭執,不愉快,

每個人出自於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成長背景,

當然會有不一樣的脾氣,不一樣的態度,不一樣的表現,

所以才需要學習著去溝通,去包容,去接受。

  

  

我不是聖人,我也會犯錯,沒有任何批判你們的意思,

只是我想告訴你們,這樣,不可惜嗎?

如果真的不在乎就不會生氣,所以我相信你們一直都是愛對方的。

  

我想說的是:

  1. 好朋友是路癡,你就有等他必要。
  2. 好朋友是直腸子,你就有義務告知到對方懂不要一直說的必要,一直容忍再來爆發是自己的不對。
  3. 約好朋友出去玩,沒照顧到對方也是理虧。
  4. 好朋友少根筋,你還要跟他出去玩,就要自己照顧好自己,不可以怪別人,好朋友不是保母。
  5. 不是每一個道歉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就因為是好朋友,所以要更尊重對方不可以隨便。

 

我相信你們都懂。

 

 

一輩子不要輕易說出口,既然已經承諾就一定要做到。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