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又奇妙的一年!

 

終於正式邁入三十歲,我必須說心情的確有些奇妙!

一直以為三十而立這件事應該要離我很遠才對,

偶爾作作白日夢,編織著將來想要的愛情意或是婚禮,

朋友三更半夜相揪玩耍到天亮,隔天上班照樣可以精神百倍,

很早出來工讀一直都被同事叫妹妹,還因太被照顧還曾經被說是花蝴蝶,

 

曾幾何時,

以前總想著28歲就把自己嫁掉的我,已經進入3字頭了!

現在玩到天亮的我,必須補眠三天三夜也仍是疲態萬千。

當初的花蝴蝶,現在也要被叫成"姊"字輩!

原來,我也漸漸的默默的悄悄的步入三十。

 

好的,今年如何特別?心情如何奇妙?

除了我餐廳問卷調查年紀不能再勾選25~29那欄之外,

就是,我 今 年 要 結 婚 了!

 

這種難以形容的感覺真的很詭異,

一直以來對婚禮當然會有憧憬、有幻想,

但是,畢竟走過這段時間,想法當然會有改變,

在這些過程當中,我不斷問自己要的是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當然最重要的,我想要的對象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挑挑選選、走走停停、分分合合,

是的,我在而立的這一年就而立了,

"你"就是我決定一起牽手下去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