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白金牌價6600元,黃金牌價6090元。

最近我天天都在注意黃金的走勢,
不是要買黃金存摺,而是我現在要開始要survey婚戒了,
希望金價回跌時價格也比較好談,折扣也會比較多,
這樣買起來也會比較划算。

上個月去王品鑽石看了一下,
比較中意的有兩款,一款中性,一款較為浪漫,
非常彈性的是,王品可以為客戶訂做想要的婚戒,
想要一顆鑽就好,或是想要換成白K,更或者是要弄成排鑽,
通通都可以專門為新人設計訂做。

這大概是我比較喜歡的款式,交叉那個的鑽石我想要把它換到中間來,
這樣比較高調,比較閃亮,最重要的是比較適合我,哈哈。

當然我在去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我也有去專櫃走馬看花調查過,
我發現喜歡的款式似乎都是差不多,
要馬就是很中性,不馬就是閃亮,再不然就是浪漫款,
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很多變耶!

照片    

當然,我還在尋覓我的婚戒,一定要便宜又大碗的,
才不辜負曾經當過採購的責任啊!
雖然我在洽談的過程中真的很機車,
跟門市小姐說:戒指的品質是你們的責任本來就應該要嚴格把關,
你們怎麼可以把它反映在價格上面,這是不公平的啊!
讓人家小姐當場啞口無言,還跟阿布求救,而我的內心一直狂笑。
老實說,我真的要感謝我以前的主管,這樣GY的話我竟然說的出口,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吶喊!~

後續我還會再陸陸續續介紹我的婚戒survey,
我再請大家來投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