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然,愛吃的我怎麼會不介紹一下自家附近的美食呢?
這間生魚片蓋飯雖然不及金泰大塊,
但他真的是以價格取勝!
所有平民都吃得起的,如此親民的好店當然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今天吃的鮭魚+油魚的蓋飯,是菜單上沒有的,
因為所有魚類中我個人覺得這兩樣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只請老闆給我這兩樣就好,
滑溜滑溜的魚真的好入口即化阿!
當然其他配菜還有龍蝦沙拉,蝦卵,鮑魚干,蟹腳肉,
還有牛蒡絲~~這樣一大碗只要120元唷!

3  

這是全部的菜單,
不喜歡生食的朋友也有熟食系列,
非常的迎合大家的口味!
重點是他真的好平價阿!!

2  

味增湯也是好好味,
用的是鮭魚骨下去熬的,
味增也不會死鹹,
更讓我辭窮的是他真的好便宜阿~
在昂貴的台北市裡他只要20大洋!

照片  

台北市仁愛路4段300巷19弄2號

他位在國泰醫院後面巷子裡,真的不是很起眼,
但是為了美食,大家一定要去嘗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