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現在的鞋子都要做這樣高?
前台高後跟高,雙雙都超過10公分以上,
是想跌死我?還是想逼死阿布?

我只不過想找一雙新娘鞋而已阿!
為什麼卻總是找不到滿意的呢?
要馬我就是要很樸素的,
不馬我就是要很華麗的,
我只能說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哈哈哈~

 

 

這雙算是我算滿意的,只是跟上的蝴蝶結我好想把它剪掉!
長在那裏好突兀!
而且我的姊妹們都說布面的好像不太適合,
好吧!我再看看~

這兩雙素面的事我覺得還可以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再好一點,
但是目前還是看不到喜歡的,
而且喜歡的都是魚口鞋,
然到他們不知道新娘鞋不能露腳趾嗎?
幹麻每雙鞋都要給大家看腳趾頭,
你說說啊!

還是,要學范范穿布鞋呢?
皇太后說他去參加別人的喜宴也有看過穿布鞋的耶~
其實也蠻酷的!

算了~目前我是已經搞定拍照的兩雙鞋,
一雙金色涼鞋,一雙玫瑰金包頭鞋,
都是金色的!我愛金色~好喜氣!

等到我拍完婚紗再分享給大家看!現在先賣個關子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