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台北人,

結婚要迎娶的時候又不可能大隊人馬來到高雄迎娶,

所以必須住在台北的飯店讓雙方都方便,

主要要有獨立的小客廳可以在過程中拜別父母,

還要有很大的鏡子跟光線可以讓新祕幫我化妝,

所以我這段期間也在找飯店。

 

我先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看了W HOTEL以及艾美寒舍,

哈哈哈~果然他們的套房真的是天價啊!

一個晚上三十五萬,我想我應該沒有脫窗多看一個零,

我想這不是我的等級能夠住的起的,

我還是快點關掉網頁回的小老百姓的現實生活好了。

 

當然為了便利性,我還看了板橋地區較便宜的飯店,

但是,沒有鏡子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不OK,

當天我可是主角耶!沒有最基本的鏡子我到底要怎樣化妝?

所以我雖然想省錢,可是沒有鏡子是不行的。

 

我也去看了美麗信的套房,

可是照片跟評價看起來都很soso,

害我好失望,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默默的對他們家評價很高,不過也許是他們是商務旅館吧!

所以,我還是放棄他了。

 

結果,還是四年前阿姐去的晶華酒店最讓我滿意,

雖然價格真的有點小貴,

現在也只有國人入住對折的優惠,

但是以獨立客廳以及臥房的大鏡子來說他最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我想說我爸媽也都要上來住,

隔天奶奶跟叔叔也要搭高鐵北上觀禮是離火車站最近,

這樣以便利性來說真的很優秀。

 

就這樣,我今天訂好了我的迎娶飯店,

獨立的大客廳是有空間可以讓我的姐妹們玩弄(?)新郎的,

哈哈哈~

就讓我們等著看吧!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