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耶~~~
終於,終於,我結束了一切煩人瑣碎的事情婚事,
我 可 以 出 國 了!!!

雖然真的很多人問我說不去遠一點的地方,
連婆婆都慫恿我們夫妻去歐洲,
可是,我如果想去遠一點的地方,
也要有錢阿!
光是結婚就花很多錢了說,
我也沒以及著現在去,
歐洲又不會跑掉,
也默默的等到了美國免簽,
以後再去也沒有什麼缺點跟不好阿!
真是要說有什麼樣的缺點的話,
就是除了蜜月這各假期,
上班族真的很少有這樣的長假了!
所以很多人都會趁著這各機會去走走~~

好的,決定了長灘島+港澳,
先熱後冷的天氣希望我的鼻子能夠HOLD的住,
要去長灘島的必備腸胃藥以及防曬我也已經準備好!
水上活動也已經SURVEY好,
決定去暖叔叔開的潛水電去挑活動!
然後再SPA按摩SPA按摩到吐這樣~

香港基本上就沒有什麼要準備,
上次跟我娘去香港時買的八達通也都還在,
原則上就是換好港幣去吃吃喝喝就對了!
也接到了皇太后要代購的聖旨,
就是放輕鬆去玩就對了!

總之,我的蜜月度假開始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