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你冬天最愛穿背心

以經濟成本來說,背心是最不划算的
還不如買厚外套,羽毛外套,薄外套,毛呢外套...
價錢貴一點點,但是保暖又實穿
不會兩隻手空蕩蕩,冷冷的晾在那裡,一整個有被忽略的感覺
而且怕冷的我最喜歡袖子長長的可以蓋住手掌
整個暖呼呼還可以省了手套的錢錢

但是因為你愛,我就也買了一件白色羽毛背心
沒有為什麼,純粹只是想要和你一樣
這樣我們就有"情侶裝",嘿嘿~~
你知道的,我就是愛耍這種愛情小聰明,小手段

我沒告訴過你這個屬於我的小秘密
也許你知道後,會笑著用手弄亂我的頭髮又對我搖頭
嘿~
我偏愛看你無奈拿我沒折的表情,感覺....
你是非常寵愛疼愛溺愛我的,整個就是把我當成手掌心的寶貝
呵呵~

一件白色羽毛背心 是屬於你給我的甜蜜
我不會忘記,很難忘記,忘記我還愛你
我知道要讓你去,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留住你
謝謝你 讓我擁有曾經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