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上輩子跟獅子座有相約這輩子一定要繼續在一起,
還是雙魚魚的假裝小女人瞞過了獅子座的大男人,
否則就是亦動亦靜的可愛?個性吸引了這些笨獅!哈哈哈~

我身旁的朋友,真的有80%都是太陽獅子座。

前前公司同事美琪(溫柔獅)
她應該被巨蟹座染到,哈哈!是一隻非常居家的小獅女,不過在工作的想法上,
的確很有獅獅的霸氣以及獅獅想法跟規劃,
不過,愛情的確是你的罩門啊!(唉,我也是啦!)

前公司主管山姆(傳統獅)
是一隻把我當妹妹,非常照顧我的傳統獅,在我剛步入黑暗的社會時,
他怕我是誤入游進海洋的小笨魚,教了我很多東西,不管是公事或是私事,都幫我很多。
又,現在已經是一個小孩的爸了,整個真的非常傳統的面對家庭,不再以往的浪子獅。

前公司同事小菜(叨唸獅)
整個他一定有被處女座附身,不然一般獅獅的碎念程度都沒有這樣高,
固執程度異常明顯,但是他在公事上真的敎我很多,與我也算是很有話聊,
一度他還誤入歧途?喜歡我真的不是件好事啊!

現任夥伴一號馬克思(賺錢獅)
從我認識他到現在,他就是一直努力的賺錢賺錢賺錢,
事實上這小孩也不就才大我一歲,結果收入竟然比我多這樣多,嗚嗚~
他的確很有獅獅的計畫頭腦,這也就是為啥我現在會跟他合作的原因。

現任夥伴二號史提夫(悶騷獅)
認識這隻獅獅其實沒有很久的時間,但是他跟叨唸獅同月同日生,
但他還沒有叨唸獅這樣嘮叨,但是一樣會講冷笑話,
又,他長的頗像王力宏,穿著也像,整個就是走悶騷路線。

遊戲網友小邱(善良獅)
基本上我很少玩遊戲,從以前到現在我只玩過與善良獅遇見的那個遊戲,
而且名字是啥我也已經忘記了(戀愛盒子?),但是,已經相識五年多?的我們,
已經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甚至他還幫我很多很多哩。

前前男友紀(霸道獅)
我記得在跟他交往時,我才是個剛到台北的小女孩,呵呵!
當時我可是天真單純又可愛?所以呢,他說的我幾乎照單全收,
整個我就是不折不扣的小女人。

前男友獅王(豬頭獅)
他真的是一個豬頭,是結合了上述的傳統獅、叨唸獅、善良獅、
悶騷獅、霸道獅、賺錢獅所有的特點,有過之而無不及。
他不僅讓我脾氣變有耐心,也變成了小女人,
但其實我還是食人魚喔!這是隱性的,不要過來惹我。


星座配對:

獅子男 V.S 雙魚女

 

獅子男 V.S 雙魚女

速  配  指  數:☆☆☆☆☆
一見鍾情指  數:☆☆☆☆☆☆
肉麻當有趣指數:☆☆☆☆☆☆
床上激情指  數:☆☆☆☆☆☆☆
同床異夢指  數:☆☆☆☆☆

天生性情除了感性充斥內心之外,雙魚女在愛情裡可說是12星座裡最溫柔的情人,
她們可以為了愛情犧牲奉獻,無怨無悔,也不會為自己的委屈爭取任權利或抵抗,
總是躲在角落暗暗哭泣,過著以淚洗面的生活。
因此,正當碰上喜歡主宰掌控郁強烈的獅子座大男人的時候,
雙魚女果然成了名符其實的小媳婦,任人指使宰割;
不過獅子男人有時得必須要觀察一下自己的想法,
是否經常有不合理的要求加諸在對方身上,懂得為對方設身處地想想。
倘若不是如此,小心雙魚女很可能會采取無形的抵抗,隱瞞獅子男再另一頭培養了關係,
要是哪天與“朋友”交往過於親密的時候,獅子男到時可別說沒有提醒過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