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有人跟我說,我不是食人魚(目前我MSN暱稱是用食人魚),
覺得我比較像曼波魚,
因為我本性就是呆呆笨笨可是又很可愛,
才不是這樣的,明明我就希望自己可以是走兇人惡煞的食人魚,
可以堅強些、強悍些、獨立些,
偏偏大家都看出我的本性,嘴硬心軟,唉。

 

換了新生活後,我也覺得自己有很大的改變,
不僅胖了些,個性似乎也收斂些,
雖然我依舊小任性,依舊小彆扭,依舊愛撒嬌,
可是卻更快樂了。

 

痘痘在我朋友推薦下用了茶樹洗面膠,
也漸漸的修復面容中,
不再是東長一顆,西長一粒,
常常是北斗七星陣或是八卦陣,
所以再來的最重要課程就是減阿肥了。

 

工作的狀況仍是不好,業務一次走了三個人,其實心中很是寂寞無助,
雖說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我仍然是跑自己的客戶,做自己的事,
沒事跟軒(我家可愛助理)打打屁、聊聊天,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什麼時候,也會輪到我呢?

 

七月行程很滿,好多朋友的生日都是落在七八月,
幾乎是快形成趕場的狀態,
本週是公司的員工旅遊要去日月潭,
我想就放鬆一下好好的玩吧!

 

最近,大致上來說,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