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石港  

 

 

進來新公司已經滿月了,也就在滿月的今天開始忙碌了起來,

因為我已經不是剛出社會的小毛頭了,

也不是第一次當業務了,更何況有相關的產品經驗,

今早如雪片般飛來的mail也快嚇死我了,

不管是處理到一半的案子,還是當初前業務畫押備貨的料件,

更或者是新的舊的訂單,不管我是不是還在狀況外亦或是我能不能接受驚嚇,

就是要通通概括承受!說好的蜜月也通通跳票就是。

 

先前的女業務跟小主管個性不合,其實在辦公室常常擦槍走火,

而我的座位剛好在兩人的中間,我都在座位上嚇出一身冷汗,

害我不得不猜測難道女獅子跟男雙魚不合嗎?

我也不禁聯想那女雙魚跟男獅子呢?雖然也是會爭吵,但是不至於整個到暴走族的地步啊?!

明明就是很天作之合的!哦,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我不是禁不起挑戰,而是現在零零落落的情形,

必須重新整理之外,我還得用我自己的方式重新架構起客戶的規則,

除了累之外,公司還真的是該死的超多流程,

最糟的是,公司ERP系統也正在轉換,我們部門也調來了一位強勢的女性中階主管,

上次開會時他要另一個業務作客戶的組織架構圖,

當時我心中就有預感她也會叫我做這份報告,果不其然,中獎了。

 

沒關係,我是打不敗的,在前家公司我都可以在試用期滿的簡報活過來了,

這次也是難不倒我的!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