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要教大家用一隻髮夾就可以整理出美美的髮型兩個,
其中有一個其實也是朋友教我的,
因為當時我剛她凹了這隻髮夾,
硬是夾在頭髮上部還給她,哈哈哈!

1  

這個髮型其實是朋友教的,現在我來分享給大家,
先抓一個半頭,然後往右轉轉轉轉轉把它轉緊,
再來把它往頭頂上推一下,
這樣頭頂才會澎澎的,看起來才有貴婦美麗的感覺,
重點來了,
在左邊半頭以外的頭髮抓一小戳壓在你已經轉緊的半頭頭髮上,
然後用夾子夾在那戳左邊壓過來的頭髮上,
這樣就會非常牢固的完成了!
就像我那張圖一樣,有沒有很便利,又有變化!

2  

這顆丸子頭也是類似的手法,
把頭髮全部紮起似一個馬尾樣,
但不用用橡皮筋綁起往左一直轉轉轉轉轉直到可以繞起來,
就是你要往右我也不反對,你開心就好!重點是要轉緊!
就剩下髮尾那一小戳按住,
用夾子往內夾起來,這樣就會固定了!

你說說,這樣是不是方便又好看又有型~
而且也不用帶任何的工具,
只要一隻髮夾就可以~

當然你要用好看美麗的大花兒髮夾,
這樣也更有度假風!
大家就一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