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為我鼓鼓掌,我竟然持續365已經兩個月咧!
60天這個不長不短的日子,
每天都絞盡腦汁鋪梗以及話題,
希望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未來還有10個月,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因為大搬家(請點)的關係,
有些東西放不下的都先移師到板橋,
大搬家咩~所以會飢腸轆轆的,
所以油庫口的麵線怎麼能滿足我,
一定要來一下厚切牛排的呀!

板橋的厚切牛排多有名我想應該是不用多說,
每次去都要抽號碼牌排隊,
如果來不及搶第一批進去,
往往都要等個一個小時以上,
大家通通都慕名而來。

今天去的時候我11點10分到下抽號碼牌,
結果抽36號,等了約一個小時,
你說說,是不是大家都應該去嚐試一下他的美味,
不然這些瘋子是在排隊排怎樣的?
請記住,中午10點5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
所以大家請早點去排隊!
然後店家星期二公休,不要白跑一趟唷。

IMG_1499  

這是我的厚切雪花9盎司,190元,
真的是平價又美味,
就算是有筋的部分也是很軟Q,
完全不會有嚼不爛的問題,
阿布說應該是在處理前就有斷筋(他好專業!),
所以才會這樣的好吃美味。

IMG_1501  

IMG_1500  

他的香蒜麵包真的也是一絕,
我問過服務生說是大蒜醬是老闆自己調的,
不是在外面買的那種隨隨便便大蒜醬喔,
所以真的是很美味,微微的甜,微微的蒜味,
重要的是他是無限暢食,好歐耶喔!

IMG_1503  

這是我偷拍隔壁桌20盎司的,
哈哈哈~看起來好好味喔!
決定下次要來去吃吃看。

要去的人真的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唷!哈哈~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2段1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