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愛吃生魚片應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不能常常花大錢去吃,
我偶爾也會去吃爭鮮過過癮,
不然我真的會不滿足!
前些日子跟阿凱去吃海壽司讓我們大失所望,
後來我們又改去吃元氣,
可是這樣常常光顧我可能會破產,
所以當然要四處搜尋平價生魚片吃吃阿~

金泰日式料理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這間店大概去八次有十次都在排隊,
我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
有一次十一點多到已經是大排場龍,
真是讓我好莫名其妙啊!
可是看到來的海鮮蓋飯後我就明白為什麼了,
滿滿的一碗真的不知該從哪裡下手阿!
真的是值回票價。

築地鮮魚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9號)

這是不小心跟阿凱發現的平價美食,
還是因為下雨我們止步所以默默走進去,
可是卻也是一大驚喜!
魚肉不止大片,蝦蝦不止大隻,
味增湯還無限續碗,
價錢卻又是不可思議的便宜,真的吃得好開心。

鮓一郎( めし、酒処)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未來我想要來這間吃吃,
我真的覺得延吉街真是臥虎藏龍阿,
甚麼時候開這麼多家海鮮蓋飯店?
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看到別人介紹我都好想立馬去吃阿~
楊阿凱~有沒有看到我在呼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