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整個就是趕趕趕,
趕著跟同事交接,
趕著去餐廳試撥MV,
趕著給我以前同事卸光療指甲,再上色~

因為我想讓指甲好好休息,
而且光療還要給人家卸甲真的很麻煩,
更何況我還有一大盒指甲油還沒用耶~
再繼續去做光療我個人覺得我會招天譴的!
真的是太浪費......

跟前同事簡單敘述一下,
主要是要喜氣的顏色,
他就想說用桃色當底色用可愛的貼紙幫我貼這樣!
其實搭配我來說是真的太可愛了些,
我一直都是不是走可愛路線,
本來想說用亮片桃色漸層,
但是感覺前同事很想用可愛貼紙,
那就用吧!!ㄎㄎ

用簡單的蕾絲,玫瑰花,皇冠的構圖,
希望可以喜氣卻又不會太簡單,
可愛又有點俏皮的感覺雖然不是太適合我,
但是其實我還是蠻喜歡的~
總是要給新手一些機會跟鼓勵咩!

這是我上次訂婚的粉色光療!

如果想給菲娜小姐做指甲的可以跟她聯繫一下!

賴菲娜FB(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