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信誓旦旦的許願今年要好好的努力振作,
好歹要把日文撿回來念,
要好好存錢出國玩耍,
結果今年新春第一天就睡到中午,
而且下午還去阿布阿姨家看老人家撿紅點,
哈哈哈~整個也太悠哉了點,
唉唷~雖說要好好努力但是也是不忘要陪陪老人家的嘛!

不過,我還是有個隱藏版的願望,
雖然我從沒有認真的去實行,
之前要結婚天天被我娘念,
黑啦~就是減肥啦!
我就真的很愛吃啊!
是說我的興趣除了出國就是吃了吧!?
心情不好要揪朋友出去吃吃東西好好抱怨,
逛街前也要先跟朋友好好飽餐一頓才可以,
不管如何就是要吃就對了,
我也很無奈阿..........

但,最近好受到刺激喔!
公公的朋友有去參加婚禮,說我比阿布壯........
然後跨年看到阿妹被所有人批評到不行,其實我自己也驚驚,
我覺得有一天我應該也會被這樣批評吧!?
所以,真的是該好好的節制一下了!

真的是不能再在暴飲暴食了,
年過30真的沒有像以前這樣容易消化,所有代謝也走下坡,
嘆~真的是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一個月2公斤為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