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發燒,鼻塞,喉嚨痛,
看了耳鼻喉科後就是一般感冒,
但是也折騰了我兩天,
我也就這樣睡了快兩天,
吃了兩包藥的我,
熊熊想起好朋友已經慢了約五天了,
如果不小心有了,
我吃的兩包藥會不會傷到小蓮蓉啊?

立馬我就出門買了驗孕棒,
先前要買驗孕棒我都還會頭低低小小害羞這樣,
這次我拿了棒子一點也不害臊的去結帳,
這是因為已經成為人妻的關係嗎?
真是糟糕> <

回家後也不好讓公婆發現,
整個我還小心翼翼的去驗,
心中想著如果驗沒有兩條線其實會失望,
畢竟我還是有小小期待的,
但如果是兩條線,
也就代表我吃的感冒藥也許會傷到小蓮蓉阿.....
吼吼~心情真的是相當複雜!

我想我從沒有覺得等待是如此漫長,
就是這樣三分鐘的時間,
一條線?兩條線?
真是讓人覺得忐忑不已......

好的~我鬆了一口氣,是一條線!
也好,不傷到小孩是萬幸,
我們還可以慢慢努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