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長13  

 

 

真心話大公開之大評價

【關於照片】 18吋相本共32組
全部外拍
30吋放大框
桌上框
光碟電子檔32組修片+32組未修片
簽名冊(也可選簽名綢)
加挑(含修片製作)一張700元
電子檔案(修片)250元(未修片)200元

 

【外拍】

我們為了方便是租與婚紗工作室配合的藍海車隊,
從陽明山到大屯花卉農場到三芝,
還有司機連長大哥有超多祕密景點,
真的是美麗到一個爆炸,
加上連長大哥拍攝技術也是一流的,
他還會幫我們側拍,
我們都拍的好開心而且又自然!
人又好笑好相處,真的超優秀的!
連我玩攝影的朋友都問我私密景點在哪裡,
他們也想要去試試自己的技術~
但因去的地點不同,價格也會不同,
詳細的價格還是洽工作室比較好!

 

【娘家本】

娘家本12吋

 

【禮服】

拍照:(女生)一白紗三晚禮服(男生)一黑一白西裝
訂婚:兩晚禮服
結婚:一白紗兩晚禮服
伴娘服:一套
花童:一套

 

【謝卡、喜帖】

謝卡共四組,每組一百張
喜帖版費1000元贈100張

 

【造型化妝】

拍照:新娘造型4個,新郎要自備兩套便服,
也會有其他的飾品幫新人做搭配

 

【其他事項】

第一次去洽談的時候非常隨性的付了2000元當訂金,後面外拍以及挑片又分次付,基本上不會要求一定要付多少,相當的彈性!

 

【其他贈品】

結婚捧花*1
新人/主婚人胸花*6
車彩
車把花
結婚禮盒(禮金簿,結婚書約,簽字筆,母舅帖,扇子,胸花....等等)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目前無!

 

服務內容詳細說明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全部的人都相當的親切,不管是攝影師,化妝師,禮服小姐都是,
不管是挑禮服,挑照片,拍照,前一天都會有溫馨提醒,
讓人覺得相當的貼心!
昨晚才剛去挑完照片,所以印象相當深刻,
一般的婚紗公司都會把照片打散讓你去挑,
這樣同系列同場景要挑的時候都會比較困難,
根本就是記憶大考驗,
往往不小心就多挑而且也會難以抉擇,
但是,視覺真的很讚,完全沒有打散就放在一起,
也讓我跟我老公沒有打擾的一直討論慢慢選,
中間我們有疑問或是有其他的想法野可以跟他們討論,
真的是相當的輕鬆自在,
這各部分真的是要給他們滿分!

 

我對禮服的評價

我對禮服的要求就是穿起來要好看符合我的感覺為主,
顏色相當的多,黑的,紅的,藍的,粉的,桃的,黃的,
不管是成熟性感的,可愛俏皮的,浪漫撫媚的,通通都有的挑!
禮服小姐Fiona是大剌剌個性的女生,
只要想要試穿的,通通她都會給你試穿,
完全都沒有加價區,通通都可嘗試,
不會像一般的婚紗公司,穿太多禮服還會給臭臉,
這邊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每穿一套也都可以拍照,到某各階段一定會試穿到昏頭,
可以看一下照片的感覺,確定自己喜歡的是那件,
這真的是大大推薦!

 

關於攝影

拍我的攝影師是羅攝,助理是大飛,
因為我老公拍照比較不自然,笑起來也怪怪的,
他們都會一直講笑話逗我們笑,
讓我們呈現出自然不做作的風格,
整體的照片的風格也相當的多元,
有俏皮的,浪漫的,甜蜜的,唯美的,親暱的,
把我們兩個人不同的一面通通都拍出來了,
就好像是在說故事般,
把我們兩人細細的相處情形用照片呈現出來,
尤其是在海邊夕陽拍出來的景色人物,
有不同於其他婚紗照的感覺,
讓我們真的覺得相當的特別!

 

關於造型

造型師Hebe人不僅可愛聲音也甜甜的很好聽,
要做造型前會先跟我溝通看有沒有造型的想法,
還一直跟我說如果不喜歡要跟她說,
她可以幫我換另一個造型,
事實上他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而且她人又細心,
拍攝當天因為我人也不是很舒服,
她還幫我撐了傘遮陽,簡直是要給她一百個讚了~
四個造型她也分別做出不同風格,
浪漫的,氣質的,冷艷的,女神的, 真的是相當厲害唷!
因為當天太陽真的很大,風也好大,
她就不斷的幫我補妝以及固定我不乖的短劉海,
很有耐心又細心,人又美麗,超讚!

 

其他心得與建議

整體上來說,視覺流感給我的印象真的相當的好,
以前我當過婚紗模特兒,
我相當清楚一般的婚紗公司都是比較硬梆梆,
除非真的認識有一些可協調的地方,
不然實在是都是公定價,態度也一般般,
但是在這邊就好像是朋友一樣的對待,
不管是處理到哪各階段,
他們都是親切的對待,
技術層面姑且不論,我真的覺得態度是最重要的,
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