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人生要及時行樂

每天過的這樣子忙碌,這樣子的痛苦,這般的汲汲營營

人就為了五抖米折腰,不幸折斷了,還是得繼續折

如果有幸活到了70歲,也只能回憶這些忙亂的過去

這樣人生到底還有什麼樂趣?

所以,在辛苦過後,犒賞自己的部分,我一點也不會手軟

 

以下就是我犒賞自己的方式:

享受美食一頓~

我很愛吃,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吃"

心情小小不好,吃巧克力;

心情不好,吃巧克力蛋糕;

心情大大不好,就必須要不停的吃吃吃...

吃正餐日本料理,義大利麵,台灣小吃,火鍋...

吃完回到家還要繼續來個零食大續攤

 

*睡睡

我很愛睡,也很會睡,曾經最高紀錄是連續睡15個小時

隔天晚上12點仍然準時就寢,絲毫沒有睡不著

我認為睡睡是人生一大享受,很多人都會覺得睡覺是浪費時間

但,每天工作到這麼晚,唯一的休息就是睡覺了

如果還不能睡,豈不是太痛苦了?

 

*買喜歡的東西

我並沒有很愛逛街,原因其實很簡單,我不耐走路

連穿布鞋走個1個半小時我就會腳酸

所以每次逛街我大都逛一下下而已,大部分都馬在喝咖啡聊天

耶~離題了~~

我喜歡買鞋子,包包...很愛很愛

衣服倒還好,覺得衣服買便宜沒關係

鞋子一定要買好一點的,整個可以很耐操

只是在台北很容易下雨,一下雨我就不知該如何是好說...

所以前陣子和凱去跳舞時,在路邊看到一雙鞋才290元

好看又便宜!現在下雨天都穿這雙,還頂耐操的哩!

 

去玩玩

最近一直在跟Maggie喬4月要去日本玩的事

可是因為她家裡有些事,所以又不能去了,哀...

我果然沒有出去玩的命,每次要去玩,都會因故而取消

出去玩也是我最想犒賞自己的方式

辛苦了好幾年,好不容易存了點小錢

現在不出去玩,難不成等到我結婚了,生小孩了,有家庭負擔了

才出去玩嗎?我又不是瘋了不成

此時不玩待何時??

 

總之,希望自己能夠找到行樂的方式

女兒的小爽哲學(點下去)我也很贊同

大家要快樂嘿!

 

嘿~石子跟人家去玩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