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除了參加自己公司尾牙外,
還要參加原廠的尾牙,
其實就是老闆很無聊,
原廠尾牙明明業務都不用參加,
就他一句說"不要讓對方覺得零零落落的參加"
搞得我們也要去陪襯當花瓶,
真的是OOXX又OO.....
我們又不能抽獎,只能陪笑,
重點是還要大老遠的去竹北吃尾牙,
我可以不要去嗎?
真的很不願意耶................

今天暖小姐還跟我分享了他客戶公司的尾牙情形,
公司約有100人,
第一RUN抽獎油公司提供,
第二RUN抽獎為廠商提供,
總共獎金為800萬!!!!
天啊!800萬耶~
其中兩百萬分成10包,
抽出10個人,所以一個人可得20萬元,
其餘的600萬直接分給100個人,
一人可得6萬!!!
我不騙你...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過這樣的公司耶~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我娘今天還跟我說佳德鳳梨酥年終獎金發5個月,
呃~那我可以去應徵嗎?(倒地~

今年我們公司沒賺錢,
年終還不知道有沒有......嗚嗚
連尾牙的地點似乎是熱炒店,
我真的無言了我~

老天爺阿~希望尾牙我可以抽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